只是春光如此,却不得见你

#余家俊与你#

失踪人口来发一个脑洞!只是一个脑洞!!!

勿扰真人w

-

在火车靠站的呜呜声中,你一眼就看到了他。

他戴着白色的帽子围着白色的围巾,长款的风衣盖过膝盖,还特意蒙了个口罩。

你突然觉得好笑,还把自己当明星啊。可你还是在车门打开的时候飞快地拖着行李钻到了他的面前。

过了一个春节,他好像又高了,你要微微仰着头才能看到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。

他自然地接过你的行李,仗着比你高出一个头的优势伸手揉揉你的头:“回老家玩得开不开心?”

你不爽地打开他在你发间肆意妄为的手,哼哼到:“还行吧…谁叫你不陪我去?”

“本状态要去拯救世界的好吗?”

“闭嘴你个余方俊!你方你方你最方!”

你故意赌气地转过头不去理身后的人。

他落寞地拖着行李跟在你后面,低着头不敢吭声。而你最终还是软了心,试探性地瞄了他一眼,和他的眼神对上后又快速地错开。

你冰凉的右手忽然被温热的感觉覆住了,身后的人轻轻地把风衣给你披上:“诶,我说,你手这么冷,像个死人一样,让余暖宝给你暖暖?”

你嘴角噙着笑意,还装作大度地挥挥手:“看在你是个可爱暖宝的份上,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你吧!”

肩膀忽然被什么揽住了,紧接着是一个温暖的拥抱,你听到耳朵旁他软糯的嗓音:“新年快乐,余夫人。”

你抬头望着不知何时下起的漫天飞雪,安慰似的理理他蓬乱的卷发:“新年快乐,余先生。”


Fin.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朝三暮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