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春光如此,却不得见你

《藏》 icon×灵药


——

答应群里面宝宝的邪教

毕竟天团的都可以乱搞挖(x

脑洞来自风绪小可爱的《致敬》

并没有改过就直接发惹

设定奇葩小学生文笔求不喷qvq

请勿上升真人×3

——

我什么也没忘, 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。

不能说,也不能想,却又不能忘。





谢天宇走进训练室的时候正好看见余家俊在笑。

他掐了掐自己的脸,很疼,不是幻觉。

自己从进队以来没有看到过余家俊发自内心的笑吧。

谢天宇小心翼翼地想从旁边绕到自己的座位上,却笨手笨脚地碰倒了桌旁的可乐。

余家俊正好结束了一盘游戏,回头看到这幅画面,强忍着笑招手让他过来:“icon啊,我跟luo他们说好去吃夜宵,可是没想到没想到灵药这家伙已经开了,这样,你帮我打吧?”

他还没张嘴说好,余家俊就丢下一句:“交给你了。”说完蹦哒到门外追luo他们去了。

最后谢天宇也只能坐在余家俊椅子上,盯着bp画面发呆。

试探性地带上耳机,却没听到什么人说话。他张张嘴问了声喂,对面传来一个男声:“久仰i神的大名啊,状态天天跟我吹你来着。”

话语里是止不住的笑意。

谢天宇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:“灵药哥吗?状态哥吃夜宵去了,让我先替他打。”

他还在纳闷为什么那么熟的两个人互相称呼却是游戏ID 。

“这样也行,你要玩什么?”尹乐是一楼,他的鼠标在各种AP上滑动着,却迟迟没有点下去。

“狐狸吧。”谢天宇想都没想就开口说道。

“……行!”耳机那头的声音在一阵沉默后做出了肯定的回答。 “那我就要个瞎子。”没等他开口问,尹乐就快速地做出了决定。

谢天宇默默地锁了瞎子,没再说话。对面也只有敲击键盘和鼠标的声音,偶尔还能听到浅浅的呼吸声。





谢天宇发现这个打野真的有问题,而且问题很大。

一刷完红蓝爸爸就蹲在中路草丛不走了,而且一蹲就是很久。 正在他想劝尹乐别蹲了的时候,瞎子突然摸眼上去控住了对面的三只手,帮助狐狸顺利拿下一血,这才心满意足地去刷野。

“可以啊兄弟。”谢天宇操作着狐狸丢了个风骚至极的反向Q,然后跑到塔后回城。

他以为尹乐这样做只是为了帮他打开局面,可并不仅仅是这样。

三番两次的蹲草丛反常得吓人,幸好其他两路的队友也很稳,并没有给对面什么机会。

收完一波线后瞎子标记了自家野区的蓝,随之而来的是尹乐好听的声音:“来拿个蓝。”

“你丝血还去打蓝啊?”

“没事,怕被对面反了。”

狐狸最后一个E把buff收掉,跟瞎子一起在草丛里回城。

接下来的团也都打得不错,尹乐总能Q上去踢回一个人,谢天宇无限风骚的走位和爆炸的伤害也总能秒掉对面脆皮。

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,全地图的蓝爸爸好像都在狐狸身上。

点掉对面水晶那一刻谢天宇终于松了口气,看看自己10-1的战绩,心里突然对尹乐多了些感激。

“i神这盘不错啊,下次carry我。”

“你都住在中路了,我数据能不好嘛?”

语气少了些拘谨,多了些玩味。

“哪有打野天天往中路跑的?”

“有啊,比如我。”

“其实你也不用感到奇怪,我在很久以前,就已经习惯这样了。”

尹乐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平淡,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,又好像掺杂了什么。

谢天宇不出所料地听到了余家俊和罗词锐上楼的脚步声。

“状态哥回来了,你跟他排吧,不打扰你们了。”

“好,改天再聊。”

还是那么温柔的嗓音啊,像极了平静的海。而他,却想淹没在这片海里。

这个想法刚出现谢天宇就吓了一跳,想什么呢?他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,不敢再想下去。

也就没有然后了。





谢天宇停止了发呆和回想,转过椅子去看背对着自己打游戏的余家俊。

他戴着的耳机里传出那个人温柔的声音。

大概是在开着些什么玩笑,他看见余家俊的肩膀微微地颤动,脸上的表情,不用想也知道是笑成了傻逼。

也不是没有听说过OMG老中野的传言,包括玩了差不多半年的“恩断义绝”。当初只是笑笑,现在却笑不出来了。

突然觉得很羡慕这样的余家俊。

羡慕有这么一个打野能给他全图的蓝爸爸,无条件死蹲中路,保护他不受哪怕一点的伤害。

和阿权排的时候蓝几乎只能自己拿,他忙得不可开交没有时间去管你太多。

可惜这个打野不是我的。

谢天宇撑着头想。

遥不可及的人,就当做秘密小心地藏起来吧。





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,

自己走不出来,

别人也闯不进去。

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。




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




Fin.

评论(8)
热度(17)

© 朝三暮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